☺未来某天

在这个城市
关于你 关于我 关于不
关于你们他们是什么谁

晴天 阴天 雨天
我用镜头框住这些美好的轮廓
别走 我希望就留在此刻

-----@晴不晴-cc

一直在思考自己拍摄的片到底给人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看到美的那一面定格住

身边的朋友也几乎拍了一个遍 


相机是有魔力的 


我不后期 我想留下最真实的一面


现在想想 不太认同了  相机本身记录下的 也并非最真实


我只拍胶片 因为我爱它的色彩 


它也会因为不同的光变化色彩 也会因为相机的局限性扭曲人物线条


确实 此时此刻 需要后期


问过玩摄影的朋友 大多数都是不修片不出片的


我说 我拍的胶片从不后期 修了会不会就太假了


现在回头看看那些片 确实我还需要多练习后期




我只想拍出最平凡人最美的画面呀


能 得到他们的肯定也就够了


我不需要拍出多大片


但希望它是平凡且动人的


 让人还能想起你



评论(4)
热度(2)
©☺未来某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