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某天

在这个城市
关于你 关于我 关于不
关于你们他们是什么谁

晴天 阴天 雨天
我用镜头框住这些美好的轮廓
别走 我希望就留在此刻

-----@晴不晴-cc

那什么!迟来的森日图!作为大学一起学习一起画画一起拍照一起生活一起逛街吃饭无聊看鬼片什么什么的太多一起了好么!三年啊!最美好最傻的时光都在一起不表示一下怎么可以!不能被你的那些洗衣粉比下去!!(话说我讲到这里肯定很多洗衣粉在羡慕我!羡慕也没用!哼哼!)

@洗衣机它转疯了 那么 迟到也要来一句 生日快乐! 祝福那位还在迷路的美男快点觉醒 快来找我们的乐乐吧!(名字不要那么多好嘛 害的我真不知道叫你什么了!)

用了猫猫的图来画你 还没跟猫猫打招呼 猫猫!看过来!我太捉急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啊 

(今天画的时候还被经理看到了 于是...我脸皮真的好厚...

评论(6)
热度(5)
©☺未来某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