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某天

在这个城市
关于你 关于我 关于不
关于你们他们是什么谁

晴天 阴天 雨天
我用镜头框住这些美好的轮廓
别走 我希望就留在此刻

-----@晴不晴-cc

这是正月初六 我和老爸给老妈过生日~

老爸做了一桌子的菜~结果老妈出去玩到天都黑了才回来 菜等的都要凉掉了啦~

回来还说 哎呀不要过生日了~早上面和鸡蛋吃过了就好了~

老妈总是嘴里这么说~其实敏感的不得了~不给她过 肯定会生闷气的

嗯哼~这可是我跟老爸的经验教训来着 ~

我打开蛋糕 还准备给她插蜡烛~又一次被拒绝~恩 估计有点害羞~

然后老爸过来果断点起蜡烛~接着他们俩就准备拿碗干杯了 哈哈

‘看镜头~吹蜡烛~’

‘老爸也一起照嘛~’

这两张照片就这么诞生了~

啊哈~老爸点评道~‘啊 又年轻了 这张拍的起码年轻了十岁~我碗端的位置也刚好 好正~’

哈哈 老爸一个劲的夸老妈

看我妈笑的 那个害羞那个开心~马上就拿来老花镜 还表示她怎么吹蜡烛被拍到了 说嘴巴好奇怪 头发还好乱 没整理好 ~我偷笑 ‘就故意拍你吹蜡烛的 多自然~’然后老妈边说还边做刚才吹蜡烛的嘴型 哈哈哈

嗯哼~所以今天农历222 在这么2的一天 老妈生下了我~而且一早就收到妈妈的短信 刚才还接到爸爸的电话~还有个坑爹的哥哥 表示要送我一张亲笔签名的贺卡-,-就~我还是不吐他槽了

我不是个嘴甜的孩子~还很不听话~但我知道  爸爸妈妈哥哥是最爱我的了~耶耶耶 有你们的爱 好幸福~我也爱你们~

评论(1)
热度(1)
©☺未来某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