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某天

在这个城市
关于你 关于我 关于不
关于你们他们是什么谁

晴天 阴天 雨天
我用镜头框住这些美好的轮廓
别走 我希望就留在此刻

-----@晴不晴-cc

喜欢做手工已经是很久很久很多年很多年的事情了

从小时候玩折纸 捏橡皮 剪纸什么的  

那时候每个电视台 只要有发现有手工栏目 我肯定关注 那时候材料真的很有限 小小的县城 想买节目中做手工的材料 好难好难啊 每次眼巴巴的看着 心里羡慕好厉害啊 我也想做一个 都因为身边无材料而夭折  自认为最高端的就是会做纸藤玫瑰花了 材料奇迹般的找到了 就好像自己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做手工的时候 最有耐心了 一做就可以是一整天 小时候追求完美的我 明显现在已经消失了。。TAT

慢慢的 就开始折腾起布料了 自己缝布偶 开始做的东西也就自己欣赏欣赏了 小挂件送送朋友这样 不成气候啊 

然后就开始玩软陶 戳戳戳羊毛毡

大学时候 选了纺织专业 原因就是专业课都是画画和动手能力 终于感觉专长可以得到发展了  也做了不少手工作业 缝了布偶 老师拿着我的作业参加了创意市集  看来没人看上 也就是夭折了...再是毕业设计也运用上了羊毛毡 以至于毕业答辩老师都在问我羊毛毡的制作过程....还向我要了淘宝地址....作业也无情的拿不回来了 不过现在回头看来  有种时过境迁的感觉了么....

唔 原来我还有这样的历史故事啊....QAQ

再来 又开始迷上粘土 热缩片 橡皮章(刻的很烂)....买了钩织的书 愣是看不懂 ....这个是我一直最想学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但就是什么都想玩 什么都想学学(还想玩刺绣....0.0)

每次同学朋友 都叫我自己开个小店去 卖自己的手工作品(心里总是默念 哪有那么容易啊~)

叫我摆小摊开始 开淘宝~ 虽然 这样的话听了无数次了 可是可是 没有付诸行动 还是什么都不行的感觉

是不是不开始就始终专业不起来啊!

大学毕业了 工作了 就感觉越走越远了 好心酸~这几年的我 都干啥去了!!!!

早几年早开始就好了...现在手巧的姑娘越来越多 心思细腻的孩纸越来越厉害~ 我有种长江后浪推前浪 要把我一把拍shi在还没开始就夭折的岸上了....

想好好把爱好发挥起来 但又好害怕专业起来以后 会变质   我好矛盾啊~

TT A TT

做热缩也有一段时间了 想着是不是不要再把爱好藏起来了 摆出去吧!

这将是真正的第一次 制作者与自尊心对抗的时候了!!....真正要与金钱挂钩的时候 什么都变得很现实了 有点怕怕

就这周末 准备开始了 我要去市民中心摆我的小摊去了!!!

东西暂时不多 大部分都是小胸针 不过不止图中这些 信心还是没够....真心没够....说不定到了周末我就又退缩了..缩了......了......TAT

价格啥的 我还没决定 真心忧郁 问了好朋友闺蜜发小 这些没良心的 出价一个比一个低啊!!!! 你们这些就等着我送的白眼狼!!!! 现实啊!!!!!还怪我都是我给惯得....他们都已经习惯有我这样一个有点手艺活的劳动力了....唔 可恶!

 

不过说真的 (写了好多-,- 能有耐心看到这里的朋友 我好感动  =3=)

就想说吧 看着别人慢慢做起来 越画越好 受刺激不是一天两天 总觉得自己是个半调子 啥都不专 很恼人的!

所以还是要这样先开始吧  不行就当是多认识一些朋友 也当给我自己练练手 也顺便推广一下我自己 我也可以接受订制 价钱=,=可以私聊....头像啥的 之前做过送朋友 (这里的朋友指的就是那些白眼狼)大家可以关注看看~点击我首页左边有一个标题叫“最重要的小事”  这里面都是我做的一些手工 其实发的比较少....

啦啦啦~深圳中心书城 不出意外 我应该会在小角落去摆个小摊哦~大家都来捧场吧~>////<

朋友们~求推荐~求转发~

谢谢观看~ 感激的不得了!!!!!!

评论(76)
热度(42)
©☺未来某天 | Powered by LOFTER